天玲玲地零零

野草小姐:

#终宣##通贩预售#【狛日音乐主题合志《Melody》的通贩终于做出来啦!12月25号圣诞节当晚20:00准时上架! 前10位购买全套的小伙伴加送两张特典海报!(海报本体需单独加购)地址→O网页链接】 

 
 
 

因为担心余本不足,所以开通贩全款预售看一下印量方便加印。本子分成小说DO和彩图RE和漫画MI共三本!详细见图片(共7张)。另有极少量寄售的狛日吧唧,地址→O网页链接 

 
 
 


 
 
 

本子会在加印完毕后一月中旬统一发货。

 
 
 

买全套赠送明信片x2,并附送纸袋,纸袋和明信片数量有限送完为止。

 
 
 

前10名购买全套DOERMI的童鞋有特典加送两张海报! 

 
 
 

 

 
 
 

注意:

 
 
 

1、DOREMI三本中至少拍下一本才能加购海报,海报不单卖。如有在场贩的时候买了本子但因海报售罄没有买到complex海报的同学请单独联系卖家,单拍不会发货啦qwq!

 
 
 

2、本次是从北京发货,默认中通快递

 
 
 

3、另外,这次与合志可一并购买寄售的只有狛日吧唧。同店里的其他东西需要另外打包发qwq(就不是从北京发的啦x

 
 
 


评论

热度(87)